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銘聚焦/「我要去墓園」 郭台銘罕見先通知

攝影 林士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06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鴻海尾牙設下重重保全,很難接近郭台銘,不過郭台銘卻在結束後,罕見主動告知行程,除夕要去掃墓,祭拜太太林淑如和弟弟郭台成!郭台成生前最愛打小白球,思弟心切的郭台銘,墓園前揮了一杆;而在妻子墓前上香後,更在雕像前停了許久,流露思妻之情。

紅色外套、紅色帽子卻也遮不住郭台銘的哀傷神情,除夕這天一早,就來愛物園祭拜。鴻海總裁郭台銘:「不要不要。」

對著妻子雕像,郭台銘手持清香,90度鞠躬致意;接著走進雕像旁,輕輕撫摸,流露出思念亡妻的心情。郭台銘:「幫我拿一下香,這水都沒裝。」

不假他人手,親自換水,整理花束,把花放在雕像上,拜的都是林淑如生前愛吃的食物,拿起蓮霧發糕,象徵性吃了一半,摸摸雕像的臉頰,似乎有著說不完的千言萬語。郭台銘:「過年會去打球。」記者:「過年有沒有什麼話要跟太太說?」郭台銘:「這是我們兩個的秘密。」記者:「說了嗎?」郭台銘:「剛都說了。」

除夕夜團員夜,但今年郭家年夜飯桌上,缺席的不止林淑如,還有弟弟郭台成。郭台銘:「他的球具呢?陪他打球啊。」

向來疼愛弟弟的郭台銘,過年時節,當然得和弟弟揮上一杆。同行的還有郭台成的遺孀以及子女,沒和郭台銘同行,兒子郭守正隻身前來,用靜靜的方式,表達對母親的思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81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