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掌國民黨!朱立倫喊:民進黨要擔心了 明起將走遍全台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20:18
朱立倫當選黨主席發表談話。(圖/TVBS)
朱立倫當選黨主席發表談話。(圖/TVBS)

國民黨今(25)日舉行黨主席選舉,37萬黨員從現任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與前彰化縣長卓伯源4人中選出新任黨魁,4強爭霸最終由朱立倫取勝成為「準黨魁」,狂吸8.5萬票,狠甩票數排名第2的張亞中。朱立倫表示「今晚,是民進黨要開始擔心的時刻」,因為國民黨將會充滿戰鬥力,空前團結地追求「必勝藍」。

黨魁選舉正式落幕,朱立倫在國民黨中央黨部發表談話表示,他將抱著誠惶誠恐的心情,與所有黨內同志一起出發、努力,他感謝這次黨內選舉過程中,每位辛苦的工作人員,更感謝今日願意站出來投票的人,大家都是最愛國民黨的,都是出來捍衛中華民國,有著共同理念。從現在開始他會團結全黨,不管今日各位的支持對象是誰,都是國民黨的候選人,都是共同理念的同志,未來不僅黨內同志,還要號召更多人一起打拚。

 

朱立倫(右2)狠甩江啟臣(左1)、張亞中(左2)與卓伯源(右1)。(圖/TVBS)

朱立倫提到,今晚6時許,他已致電張亞中、卓伯源、江啟臣等人,他感謝卓伯源充滿風度與熱忱來參與選舉,未來會請卓一起為黨努力;也感謝張亞中的熱情和決心,甚至他振臂高呼要讓大家更重視兩岸和平議題,謝謝給出這麼多指教,未來會請他一起討論交流,也請他把這份熱忱轉換為戰力;還要特別感謝最辛苦的江啟臣,對黨無私付出,相信他的每一步,在黨史上都會與歷屆主席一樣留下很好的紀錄,對江表達最高的敬意。朱立倫希望大家能團結,選舉過程或許有不同意見,這是展現民主風範的時刻,也是國民黨走向更開放的政黨的里程碑。

朱立倫也直言「今晚,是民進黨要開始擔心的時刻」,從今日起,國民黨會空前的團結,充滿戰鬥力、戰鬥藍,追求的是必勝藍,無論是罷免、公投或選舉,都不會放棄身為公民的權利,要共同團結對抗囂張的民進黨,或許今日綠營還想對國民黨的選舉見縫插針,已經不必了,國民黨很快就會全黨團結,將代表所有台灣人民,讓國民黨強起來、硬起來,共同打敗民進黨。

 
朱立倫重掌國民黨。(圖/TVBS)

朱立倫宣示,國民黨在兩岸路線上「絕對不會變成小綠」,不會畏懼任何民進黨標籤,會重建兩岸交流平台、溝通管道,國際關係方面他也宣示,等他就任後會啟動對美代表處的籌備,不會停止腳步,明日起他會到台灣各個角落,感謝陪伴他打拚的同志,也會聽取基層的聲音。他說,國民黨是個包容多元的大家庭,黨主席或許不一定是你喜歡的,但國民黨是個團隊,他擔任總教練的位置, 是多數黨員給的機會,他會讓每位球員在每個崗位上發揮最強戰力,也希望更多年輕朋友來改變國民黨。

朱立倫也說,明日,他會先前往桃竹苗地區,國民黨還有戰鬥性的任務,包括3Q罷免案、全台公投等,他會邀請張亞中、江啟臣與卓伯源一起努力,最後再次感謝所有參與黨內選舉的優秀同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魁之爭

#選舉#主席#國民黨#朱立倫#江啟臣#張亞中#卓伯源#開票#當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018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