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魁選舉投票率高 張亞中「不再大風吹」:可能是支持我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6:50
張亞中在朋友家觀看開票轉播。(圖/TVBS)
張亞中在朋友家觀看開票轉播。(圖/TVBS)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25)日登場,4位候選人包括江啟臣、朱立倫、張亞中與卓伯源在中午前都已完成投票,投票時間已於下午4時截止,各候選人目前也正在觀看開票轉播。張亞中今在朋友家中等待開票過程,他表示,今日投票率高是件好事,代表大家對國民黨充滿期待與希望,他也直言,這次投票率高很可能是「因為支持我」而出來投票。

張亞中稍早受訪時表示,今日投票率高是非常好的事情,代表大家對國民黨充滿期待,一個黨的投票率越高象徵這個黨充滿希望,個人覺得非常好。至於為何投票率會高?張亞中分析,這次黨主席選舉與以往不同,過去可能黨主席候選人都是熟面孔,大家對於他們的想法都非常清楚,可能認為黨主席選舉就是「大風吹」大家輪流做,但這次選舉有的人認為不能再大風吹,因為「板凳都壞掉了」。

 

張亞中投票。(圖/TVBS)

張亞中直言,這次他參選提出不同思維,到底是要選出一個人,還是一個人所代表的理念、路線與方向,他這次提出主張「救黨、救國、救兩岸」,也有具體改善方法,「這次投票率高很多很可能是因為支持我,而出來投票」,平常這些人可能比較冷漠,代表有更多人希望國民黨有所改變。

投票已於下午4時截止。(圖/TVBS)

張亞中也說,當然有些網路媒體他也有注意到,投票率高可能是有些組織的動員,但他認為無論是動員出來,還是自主性投票,他個人覺得都是好事,代表更多人願意關心國民黨,對國民黨來說是非常好的喜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魁之爭

#選舉#主席#國民黨#朱立倫#江啟臣#張亞中#卓伯源#投票率#開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78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