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主席選舉登場 王金平:好像有棄保痕跡


發佈時間:2021/09/25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2:47
王金平表示這次好像有棄保痕跡。(圖/TVBS)
王金平表示這次好像有棄保痕跡。(圖/TVBS)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天投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回到高雄路竹老家投票,王金平不諱言,這次好像有棄保痕跡,但黨沒有分裂本錢,不論誰輸誰贏,都要勝不驕、敗不餒,展現團結。

國民黨主席選舉共有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彰化縣前縣長長卓伯源、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4名候選人角逐。高雄市可投票黨員數4萬5799人,共設44處投開票所;另高雄市152名黨代表候選人,預計要選出140人。

 

王金平上午在路竹天后宮投票,被問到此次選舉似乎出現「棄保」效應,王金平說:「好像有這個痕跡吧,好像有。」但他也強調,黨沒有分裂本錢,選舉過程中的爭議,在選後就要消弭掉,不要擴大。

王金平說,選後看誰當選,盼能「勝不驕、敗不餒」,勝利的人要展現黨的最高領導人風範,包容一切,互相容忍、理解、體諒、接受,共同團結。沒有當選的人,也要展現風度、氣度,以黨為重,好好協助配合及支持未來黨的領導人。

王金平也提到,未來黨主席要努力讓國民黨壯大、重返執政,黨員也要以黨為重,跟民眾有良好互動,以贏得民眾認同,不要讓黨跟民眾距離愈來愈遠。
 

王金平還說,國民黨也要多關心年輕人事務,多參加年輕人活動,也要為他們籌辦活動,並給年輕黨員經常討論問題的機會,相信未來還會有年輕人願意投入國民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國民黨魁之爭

#選舉#民眾#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江啟臣#張亞中#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674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