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克蘭調降警戒!紐國怎面對疫情?楊宗澤:政策透明、科學防疫、避政治化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5:47

根據紐西蘭媒體報導,紐西蘭總理阿爾登宣布,奧克蘭市將於22日結束新冠疫情四級警戒,調降為三級警戒,並持續至少兩周。紐西蘭奧克蘭市議員楊宗澤今(2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奧克蘭有多達170萬市民,封城的確造成大家不便,但因為過去一年已歷經多次警戒,再加上政府有給予企業及個人補助,即使金額不足以應付虧損,但疫情當前,民眾仍十分配合相關政策。」

楊宗澤也提到「疫情爆發初期,紐西蘭疫苗施打效率較差的主因是因為過去將近六個月,紐西蘭並沒有爆發大規模感染,再加上其他國家疫情嚴峻,因此政府沒有即時購買疫苗,導致紐西蘭在六月初時,第一劑施打率只有12%,不過最新數據顯示,目前第一劑施打率已達到72%,完整接種兩劑疫苗的覆蓋率也已達近四成。」

 

另外,楊宗澤補充「紐西蘭有效落實『制度透明化』、『防疫看數據』及『疫苗議題避免政治化』三項防疫政策,即使不能達到100%疫苗覆蓋率,但總理強調『五百萬人、一個團隊』,民眾須配合政府,才能有效緩解疫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OCUS午間新聞#詹舒涵#楊宗澤#紐西蘭#奧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094

0.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