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野黨抨擊昨沒拿到3+11報告 蘇貞昌這樣解釋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10:16
蘇貞昌(中)。圖/行政院提供
蘇貞昌(中)。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7日)赴立法院進行「3+11」專案報告,但在野黨質疑沒拿到報告,只有民進黨立委跟媒體先拿到。對此,蘇貞昌回應說,給立法院的報告都是如期限繳交,沒有給特定的人,請不要誤會,而疫情變化非常快速,行政院非常戰戰兢兢準備,不到最後一刻都沒定稿。

更多新聞:中秋連假疏運 王國材:鐵公路乘載率都已經完全放鬆

 

「3+11」政策挨批是防疫破口。(圖/TVBS資料畫面)

立法院第10屆第4會期今天開議,邀請蘇貞昌提出國籍航空機組員隔離「3+11」決策過程專案報告並備質詢。蘇貞昌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在野黨質疑沒有拿到報告,只有民進黨立委跟媒體先拿到,讓他們相當不滿,質疑是不是在護航民進黨立委范雲。蘇貞昌回應,沒定稿前如有資料外流,他會查清楚,但並沒有給特定哪個人,請不要誤會。

更多新聞:立院明開議 蘇貞昌「3+11」、「疫苗」、「紓困」講清楚

 
蘇貞昌說,所有該給立法院的報告都是如期限繳交、送達,疫情變化非常快速,非常戰戰兢兢準備,不到最後一刻不會定稿,在沒有定稿前,如果有什麼資料外流,會查清楚,但沒有給特定的哪個人,希望不要誤會。
蘇貞昌今赴立院報告。圖/TVBS資料畫面

蘇貞昌也強調,沒定稿前如有資料外流,他會查清楚,但並沒有給特定哪個人,請不要誤會。

更多新聞:中秋別心存僥倖!偷去河濱烤肉 北市最高開罰6000元

另外,有關軍備預算創新高,媒體詢問會不會排擠到民生預算。蘇貞昌表示,國家安全第一,沒有安全沒有一切,而中共謀我日急,國際局勢詭異,世界各國都認真準備。台灣基於保衛國家主權與國家國民安全不能鬆懈,一定要有最好的準備,才不會有戰爭發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貞昌#立院#疫情#報告#在野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05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