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整接種兩劑無效?!星國確診數飆升 劉亭廷:力保東南亞樞紐地位 不封城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0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16:49

疫情肆虐全球,但變異株不斷延伸,就算施打疫苗也無法保證不會確診。近期,身為全世界接種率最高國家的新加坡,即使有八成民眾接種疫苗,但也不敵Delta變種病毒猛攻,確診數連日居高不下。TVBS記者劉亭廷今(10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雖然新加坡喊出要『與疫情共存』,但不減反增的確診數直接影響新加坡政府的計畫,即使有八成民眾已經接種完整兩劑疫苗,仍有突破性的感染,且染疫者中又以60歲以上年長者比例較高。」
 
劉亭廷還補充道,「目前新加坡關於再度封城沒有相關決策,當地民眾也不希望再度封城,除了會影響生計外,還會影響新加坡在東南亞樞紐的地位,但政府也表示,若重症數和確診數持續增高,未來不排除會再度封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OCUS午間新聞#詹舒涵#劉亭廷#疫情#新加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1008

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