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喊話「高度戒備守護孩子」 網大怒:甩鍋給新北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8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8 13:57
本土疫情升溫,蔡英文透過臉書喊話。(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本土疫情升溫,蔡英文透過臉書喊話。(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長榮機師陸續傳出突破性感染,新北幼兒園群聚感染擴大,本土疫情逐漸升溫,總統蔡英文臉書發文,呼籲民眾要高度戒備,守護孩子。不過網友卻不領情,紛紛到貼文底下留言,「莫德納一直沒進來、第二劑沒著落、快學韓國向美國催貨」、「很多人都還沒打第一劑」、「指揮官再不換人一直剛愎自用,真的會給台灣人民帶來一場未知的大災難」。

蔡英文呼籲高度警戒、守護孩子。(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更多新聞:黃偉哲建議「中秋改吃火鍋」 鄉民笑到併軌:厲害了台南

蔡英文表示,疫苗會一直進來,能接種的人就盡快去打,提升集體防護力。日本政府第四度捐贈的6.4萬劑AZ疫苗已經抵達,加上前面幾批AZ疫苗,從本週五(10日)開始,往下開放18歲到22歲預約接種AZ疫苗,已經接種第一劑、間隔滿10週的人,也將開放預約第二劑。另外滿20歲想打高端疫苗的民眾,至週六(11日)為止,不必預約,可以直接到醫療院所接種;正在封緘、檢驗的BNT疫苗,也會在最短的時間配送、施打。

網友留言灌爆蔡英文臉書,痛批疫苗政策與企圖甩鍋給新北。(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更多新聞:幼兒染疫易引起心臟併發症 台大醫:「兩族群」重症率高
 

蔡英文強調,必須嚴格遵守防疫指引,才能阻斷疫情的傳播。幾起確診案例發生後,地方政府果斷停課,展開各項因應措施,中央都大力支持,也會持續協助,大家平時更要落實防疫,不可抱著僥倖心態。如果擔心有接觸史,務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才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家長和老師們都辛苦了,我們一起度過這次挑戰」。

面對總統的喊話,數千名網友灌爆蔡英文臉書,不滿地說,「一直開放年齡下修,一堆中老年第一劑都還沒打到,是要等多久」、「世界看好了,台灣只示範一次,台灣打完第二劑接種率的比例,最高的是第二類人員43.7%」,更有人認為是企圖甩鍋給新北市,「相信要不了多久就會傳出新北防疫不利,全台陪新北坐牢類似的言論」、「憑什麼新北市幼兒園疫情要特別寫這麼大?為什麼不寫長榮疫情、高雄疫情?如果不想讓人民誤會你們在責怪幼兒園,就請你們立刻修正加上長榮疫情跟高雄疫情,這兩個地方結案了嗎?解隔離了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幼兒園群聚

#蔡英文#疫情#新北#幼兒園#長榮#群聚#Delta#疫苗#甩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921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