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運發局場館疑遭竊電 陳其邁:釐清真相懲處追究


發佈時間:2021/09/07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3:24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中央社資料照)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中央社資料照)

高雄市某單項運動委員會辦公室冷氣遭爆私接公共用電長達7年,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市府除了行政調查,也會進行司法偵查,希望釐清事情真相,並懲處、追究。

高雄市某單項運動委員會辦公室冷氣遭爆私接公共用電長達7年,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所屬場館主管上個月輪調,新主管發現可能竊電後,主動報請警方偵辦。高雄市警方表示,本案目前已受理,正在瞭解、偵辦中,暫時無法對外說明。

 

陳其邁上午出席美濃社區公共托育家園開幕活動,他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運發局主動發現此事,經查已經是很久的事,市府除了行政調查,也會進行司法偵查,希望把事情真相釐清,並根據事實調查進行懲處跟追究。

這個運動委員會長期協助訓練高雄市選手,因此租用市府所屬場館辦公室。根據租賃合約,委員會辦公室電費應該自行支付,為方便電費計算,也另外安裝分電表。然而,運發局場館主任上個月輪調,新任主管卻發現委員會冷氣電線皆在公用電表上,代表過去辦公室冷氣費都由公家支付。

對此,運發局表示,涉及竊電部分,上個月獲報後即報案,目前偵辦中,委員會行為是疏忽還是故意,則有待警方查明,以釐清責任。而前場館主任及場館人員當年安裝分電表時,未注意冷氣問題,7年來也無發現異常,則會因失職送會議研擬懲處。(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其邁#冷氣#公共用電#竊電#電費#辦公室#運發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82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