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晴天也見「天坑」 他譏陳其邁:品質崩壞也2年拚4年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1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20:02
高雄又見天坑,鄭照新嘆「想念李四川」。(圖/TVBS、翻攝自臉書)
高雄又見天坑,鄭照新嘆「想念李四川」。(圖/TVBS、翻攝自臉書)

8月初大雨轟炸南台灣,高雄受連日豪雨影響,多處道路崩塌,甚至6天出現5個大坑洞,被譏為是「天坑之城」。今(1)日中午,鼓山區中華路與明誠路口又出現長約1.5公尺、深度1公尺的坑洞,一輛貨車行經時,左前輪不慎陷入坍塌的路面,所幸無人受傷。前高雄市新聞局長、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說,這樣的事一再發生,不禁讓人懷念前副市長李四川,「李四川標準應該如何重現高雄?」

高雄大晴天也冒天坑。(圖/TVBS)

 
更多新聞:蘇貞昌滿意度死亡交叉 他揭蘇揆關鍵下台時間

高雄市長陳其邁之前在議會總質詢休息時間受訪時表示,高雄市砂質地形比較多、重車多、下面管線也多,道路鋪設維護是很大的挑戰,尤其大雨過後,砂質地形鬆軟,常常會如此。市府平時會進行道路養護,大雨過後也會加強搶修跟路面修補。

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心大酸,高雄晴天也是天坑之城。(圖/翻攝自鄭照新臉書)

更多新聞:謝志偉「疫苗接力說」發酵 柯文哲酸:老郭撿起來繼續跑
 

鄭照新直言,今天是大晴天,沒有市長所謂大雨過後砂質地形的問題,「陳市長已經執政一年,如果有問題也該提早發現預防」。他進一步指出,前副市長李四川證明了再艱難的地質,都可以透過嚴謹的要求而改善道路品質,但屢屢發生相同的事件,「陳其邁則證明了品質的崩壞也可以兩年拚四年」。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天坑#陳其邁#鄭照新#李四川#路面#塌陷#砂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943

0.3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