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敗不景氣 鞋廠尾牙送234個LV包

記者 張嘉玲 /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08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對零售通路業而言,算是不景氣一年,不過國內鞋廠卻衝出30億的業績,號稱本土第一,今晚砸1200萬辦尾牙,席開百桌慰勞員工辛勞,其中最受矚目的是老闆準備234個LV包包,要送給表現優異員工,光這個部份就佔了整個尾牙費用的4成!

尾牙彩排人員:「前右後走,1、2、3、4。」

牛仔裝、牛仔帽,員工們為尾牙秀粉墨豋場,手持皮鞭腳踩踢踏舞。」尾牙彩排人員:「5、6、7。」

中間這位正是80歲老董,2個兒子,一人彈吉他一人拉小提琴;砸1200萬辦尾牙,其中5百萬相當4成,都花在這各獎項上。

各種款式LV包,最貴的要價5、6萬,一共有234個幸運員工可以直接揹回家。記者:「好就直接送?」鞋廠總經理羅榮岳:「對對對,那是送的,不是抽獎的,就目標有超越某個程度以上,那就送了。」

大手筆,是因為不景氣又遇上大陸鞋傾銷,業績卻能更上層樓;走自營門市為主,加上第二個品牌,一共230多個據點,直逼La New,去年業績30億成長13%,號稱本土第一。

一年砸近千萬找來名模代言,現在看來錢有花在刀口上。羅榮岳:「這2年一直都有時尚化品牌再造,我們覺得效果還不錯。」

在歌唱比賽一鳴驚人的Alisa,應邀擔任壓軸嘉賓;原本鞋廠要邀請的是蕭敬騰,但因為蕭敬騰有不合照等三不,所以由演出費只有一半的Alisa順利出線;期許員工吃飽喝足,再為公司打拼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尾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90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