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籲中央五倍券速定案 侯友宜加發特惠券帶動庶民經濟


發佈時間:2021/08/11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0:42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希望中央五倍券政策能儘速定案,若中央決定發放五倍券,地方一定會依去年三倍券的配套經驗,推出特惠券等作法來振興庶民經濟。

侯友宜今天下午主持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線上說明會時,媒體詢及中央擬發五倍券,高雄等地方都推出「六倍券」等不同方案,新北市是否也會推出配套,

 

侯友宜表示,由於中央對五倍券的應用及發放方式仍未做好完整公布,但新北市一定會事先做好準備,依去年的經驗,中央如果決定發放五倍券,地方一定會依去年三倍券的經驗,配套推出特惠券等作法,希望能夠帶動庶民經濟。

他呼籲中央五倍券政策能夠儘速定案,並表示,希望地方的特惠券能偕同中央的五倍券,能夠讓經濟有復甦的機會,所以,地方一定會做好準備,等待中央發放的過程中,大家一起努力把事情做好。

另外,民進黨團總召集人黃俊哲聲明表示,在高雄市、基隆市及桃園市都配合五倍券推出各種振興方案,反觀新北市是疫情生計受衝擊最嚴重地方,相關振興補助至今仍不見下文,他呼籲市府儘速提出配套方案。
 

媒體追問市府對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聲明的意見。副市長劉和然對此表示,新北推配套的前提就是五倍券政策要先定案。中央目前到底是要用五倍券或現金等其他作法,必須等到中央定案後,新北相關的配套才會一併提出。(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五倍券#特惠券#振興#經濟#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29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