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長之爭見新黑馬?吳子嘉曝「她」參選恐成蔣萬安強敵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9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09:22
吳子嘉稱若高虹安參選北市長將是蔣萬安的強力對手。(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TVBS資料畫面)
吳子嘉稱若高虹安參選北市長將是蔣萬安的強力對手。(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TVBS資料畫面)

2022年九合一大選預計明年11月登場,其中包括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蔣萬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及衛福部長陳時中等都被視為參戰北市長熱門人選,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出,若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參選將是蔣萬安的強敵。

吳子嘉昨(8)日於網路直播節目《董事長開講》中提到,桃園政治情勢實在太重要,甚至影響到台灣未來發展,他認為2022年北台灣選舉,國民黨及民眾黨機會較大,但民眾黨現在得強勢出來,以北台灣來說,桃園市是一個有爭議的地方,桃園若贏的話基隆也會贏「因為氣勢就起來了」,假若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從他的建議去選桃園市,就能有一個地盤並和國民黨平分秋色共同經營北台灣,「民眾黨的路就比較長久、比較好走」。

 

吳子嘉談論2022北市長選舉。(圖/翻攝自董事長開講YouTube)

至於網友提問高虹安是否會選桃園市長,他則表示「這是亂點鳶鴦譜,高虹安一定要選台北市」,理由很簡單因為高虹安看似沒有力量,但背後靈很可怕,「狹路相逢,勇者勝」,若高虹安參選2022北市長,將會是蔣萬安的強力對手。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實際上,蔣萬安直到目前尚未鬆口是否參選北市長,受訪時曾被問到有無把陳時中當假想敵時強調,現在沒有做這樣的思考,而黃珊珊則透露自己現在沒有心情想選舉,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也都不知道,目前就盡所能做好本分,是否參選也非個人選擇問題,還需要考量各種因素。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選舉#台北市長#蔣萬安#黃珊珊#吳子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1358

0.2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