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後臉書報天氣 蔡英文被酸體育蹭完「變氣象主播」


發佈時間:2021/08/07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16:41
蔡英文提醒民眾注意大雨反被罵。(合成圖/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蔡英文提醒民眾注意大雨反被罵。(合成圖/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受熱帶性低氣壓(原盧碧颱風)及西南氣流影響,全台多地遭逢土石坍方、溪水暴漲,不僅有民宅遭積淹水侵襲,高雄更有橋樑被洪水沖斷,高鐵苗栗段落石入侵。總統蔡英文先前發布多篇奧運國手貼文,近來豪雨成災,她則於今(7)日發文提醒雨勢很大,結果被酸說:「體育播報員結束改當氣象主播,真的很閒!」

8月7日停班停課地區。(圖/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蔡英文臉書今日發文指出,熱帶性低氣壓正伴隨著西南氣流通過台灣西部,今天中央氣象局持續對全國各地發布超大豪雨、大豪雨、豪雨及大雨特報,目前中南部許多地區雨量預測已達停班、停課標準,今天停班停課一天,「雨勢真的很大,水災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會持續監測各地積淹水、土石流情形,並支援地方政府的防救災工作」。

蔡英文臉書提醒民眾注意大雨。(圖/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貼文曝光後就有網友看不下去表示,「現在我們的體育主播,切換成氣象主播蔡小姐」、「終於不蹭奧運了」、「以為來到氣象局的版」、「郭董在德國催疫苗,妳卻在臉書討拍」、「昨天是體育署長,今天又是氣象局長,是靠網紅治國悲哀啊」、「體育播報員結束改作氣象主播了!真的很閒」、「妳可不可以叫蕭美琴再去催一下moderna疫苗」、「雨已經下一個星期了,鄉下務農的百姓早就一片哀號,妳現在才熊熊想到嗎?」。

 蔡英文被網友罵爆。(合成圖/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但也有同樣關心天氣的民眾留言,「屏東真的下一整晚上了,希望大家平安」、「注意豪雨、小心防災,出門記得攜帶雨具」、「高雄一整晚狂風豪雨,停班停課是正確的」、「台灣一切會平安」、「雨下太大,非必要勿出門,出門的話注意安全」、「望天庇佑台灣及外島大家平安」。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盧碧#颱風#淹水#奧運#民進黨#熱帶性低氣壓#高鐵#西南氣流#氣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25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