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喊「非台獨」 大陸官媒定調:民進黨兩岸陰謀受害者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09:50
小S沉默兩天終發聲「我不是台獨」。(圖/翻攝自小S徐熙娣臉書、小S微博)
小S沉默兩天終發聲「我不是台獨」。(圖/翻攝自小S徐熙娣臉書、小S微博)

因替奧運中華代表隊加油,稱選手為「國手」,無端捲入台獨風波的藝人小S,沉默兩天後終於發聲,表明自己不是台獨。雖然企圖止血,但仍有不少大陸網友不買帳,認為只在微博發文,沒有同步在IG表態。大陸官媒出面聲援小S,先是隸屬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的《海峽之聲》,批評網友不該亂扣帽子,接著國台辦旗下的《中國台灣網》也為小S喊冤,認為她是「民進黨兩岸陰謀的受害者」。

小S平日熱愛打羽球,替中華隊加油卻捲入台獨風波。(圖/翻攝自小S徐熙娣臉書)

 
更多新聞:內戰!大陸男星發文力挺小S 小粉紅進攻微博批鬥

由國台辦管理的《中國台灣網》指出,這次小S風波背後透出的現實是,兩岸關係因民進黨的操弄,在輿論上變得很脆弱、很敏感,容易引起網友關注,原本和政治關聯不大的事件,也升級成引發兩岸輿論交鋒的熱門事件。

大陸官媒定調,小S是受害者。(圖/翻攝自小S徐熙娣臉書)

更多新聞:小S遭出征丟代言 江啟臣聲援:挺國手毋須道歉
 

《中國台灣網》認為,如果是在兩岸頻繁交流的時代,這類事情發生的頻率一定非常低,「所以小S作為公眾人物,其實也成為民進黨當局兩岸陰謀的受害者之一」。《中國台灣網》呼籲大陸網友,清醒、理智、客觀看待,「千萬別上民進黨的當」,避免成為繼續操弄、抹黑跟製造敵意的彈藥,從而挽救因抗疫不力而搖搖欲墜的民調。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S#徐熙娣#大陸#官媒#台獨#中國台灣網#國手#出征#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57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