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台奪金!帛琉總統邀郭婞淳、麟洋配、父母和教練來訪旅遊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吳奎炎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1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20:56

代表台灣的運動員在東京奧運表現很亮眼,帛琉總統惠恕仁表示,想邀請舉重女神郭婞淳,和剛奪金牌的羽毛球好手王齊麟和李洋,以及他們的家人與教練去帛琉遊玩,除了邀請他們去總統府外,帛琉總統更表示會親自當導遊。

圖/TVBS

 
帛琉總統惠恕仁:「我想先恭喜郭婞淳,她的表現真的很優秀,我想恭喜她邀請她來帛琉。」

透過TVBS鏡頭,帛琉總統惠恕仁,想邀請舉重女神郭婞淳去帛琉玩。

帛琉總統惠恕仁:「我想要邀請郭婞淳和,她的父母以及她的教練,我們會免費招待他們來訪,一起慶祝她的勝利,同時能啟發帛琉的青少年。」

 
不只郭婞淳帛方也想邀請,剛摘金的王齊麟和李洋,以及他們的家人與教練同去。

圖/TVBS

帛琉總統惠恕仁:「我甚至會擔任導遊,邀請他們來總統府,我也會帶他們去觀光。」

希望8月底前能迎接金牌隊伍,承諾會親自開船載著他們出遊洛克群島,帛琉至今零確診疫苗覆蓋率達96%,只是台帛旅遊泡泡還未恢復,陳時中日前倒是鬆口,會以原有的5天加強版和9天一般版的自主健康管理的標準進行討論,有望維持不用居家檢疫。

帛琉總統惠恕仁:「期盼能延續我們原有的標準,5加9天的自主健康管理,因為我們希望台灣人能來享受帛琉,但也能很快回到一般生活。」

圖/TVBS

聽起來有一定共識,帛琉日前曾喊出台灣人,能去當地接種莫德納或嬌生疫苗,只是7月中旬帛方也曾簽署行政命令,准許來自大陸和港澳人士前往。

帛琉總統惠恕仁:「如果您的政府提出,想要啟動旅遊泡泡,但對於來自香港和澳門的,包機有所顧慮,我們一定會停止這些航班,因為這是我們的承諾,以及我們與台灣的關係。」

 
承諾以台帛關係為優先,重啟泡泡帛方動作很積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奧運#東京奧運#疫苗#大陸#王齊麟#李洋#金牌#確診#東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38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