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下單送禮券 股市熱券商搶客砸錢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8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股創下金融風暴後新高點,熱錢湧入投資市場,期貨商看好商機,第四季推出下單手續費送禮券的活動,比照百貨公司週年慶,只要手續費滿3千就送3百元禮券,而期貨市場分析師養成班,1個月學費3萬,還是場場爆滿。

台股創下金融風暴後新高點,期貨市場也很忙。工作人員:「先進三口8200。」工作人員:「只要你單月份累積了3000就有。」

看好熱錢充裕,投資市場趨於穩定,期貨商要搶客源,貼出大大的海報,比照信用卡公司紅利績點,下單的手續費也能換禮券。工作人員:「所以可以領到300元(禮券),如果你再努力一點的話,就可以有1000元禮券。」

1個月進出期貨市場,1、2萬元累積的手續費可以換成一張張的禮券,比照百貨公司週年慶水準,只要手續費滿3千以上,送300元禮券;手續費1萬以上,送1000元的禮券,期貨商預計第四季砸下30萬回饋投資人。

股市回春,教大家怎麼花錢投資的課程也很HOT,專家私房課程,教你套用專屬公式靈活操作期貨,才3堂課要5千元,還有期貨分析師養成課程,一個月20天每天8小時密集訓練,學費3萬。

投資市場資金充裕,期貨補習班,照樣場場爆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股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30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