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陳會/〈獨家〉嗆陳雲林!改裝車衝撞 還飆給警車追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楊育昇 苗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3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今天到苗栗西湖渡假村吃午飯,場外抗議又是鬧哄哄,最誇張的,是有人開著改裝的小客車,在大馬路上衝撞管制交通錐,還原地打轉,繞給警車追,嚇壞路過的人車!最後這輛車一路飆車上公速公路,苗栗縣警方加上國道警察都沒追到他,而且查出來這輛車的車牌根本就已經被註銷,到底是誰嗆聲這麼囂張?警方現在要循線抓人。

改裝的銀色小客車,在大家沒有預期的情況下,猛力衝撞路中間的交通錐,甩尾繞圈圈完全不減速,這超瞎版「頭文字D」,讓西湖渡假村外頭的緊張氣氛,頓時升高到緊繃。

警察:「你這是公共危險罪喔,停下來喔!」其他抗議民眾:「你救台灣救成這樣,救台灣不能這樣。」

別說幾十隻腳追不上四個輪胎,連警車也莫可奈何,就這樣讓囂張的抗議車輛殺上高速公路,還一路往南飆車,國道警察追在後頭,但竟然眼睜睜讓他跑了。苗栗縣警方:「車主喔,是住在台北縣的這個土城市,我們呼籲他能夠趕快出面,來跟我們警方聯繫。」

搞了半天,這輛車的車牌根本就已經被註銷,開車的人是不是登記的車主也不知道,但其實這台顯眼的怪車,早就跟警方交手過。

陳雲林抵達台中的第1天,這台車就在裕元酒店附近橫行霸道,台中市警車還一度出動2台警用機車包抄他,但並沒有及時取締,才會讓他亂到苗栗,現在警察說要循線追緝,但不知道逮到人時,陳雲林是不是早就已經回大陸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雲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624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