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告「圖利高端」通過EUA 陳時中苦笑:讓從事者心灰意冷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0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19:15

國民黨早上按鈴告發衛福部長陳時中以及食藥署長吳秀梅,在高端疫苗核發EUA上有圖利嫌疑,對此陳時中回應,會讓從事的人「心灰意冷」。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全世界首次這樣做的,你是拿全民的生命做到的。」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帶領黨內立委到北檢按鈴,指控高端疫苗透過免疫橋接方式,通過審查的背後是「黑箱作業」,要對陳時中以及食藥署長吳秀梅,以貪汙治罪條例的圖利罪提告。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我想這種要告人也是我們人民的一個,公民的一個權益,讓實際在從事的人就是心中心灰意冷。」

 
圖/TVBS

先是無奈的笑了笑,陳時中感到心寒,但少了三期試驗,在野黨認為這之中藏有陰謀論。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我們要求應該比照國際的標準,照程序照步驟,完成三期的人體試驗。」

但江啟臣口中的國際標準步驟,陳時中卻這樣說。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我所知道的,好像也沒有任何一個國家,都通過了三期之後才給EUA。」

一來一往各有說法,陳時中保證通過EUA就一定安全,外界關心決策結果怎麼出來的。

圖/TVBS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質詢的時候我有講說,希望能夠比照美國在審查的時候,他們是全程線上直播公開,其實都是被民進黨團或者是衛福部否決。」

 
看不見相關會議過程,立委實在不能接受,審查過程沒直播也不錄影,有什麼考量。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不公開的情況大家可以比較暢所欲言,公開的時候那相對的顧忌就會比較多,那有可能有一些利益的糾葛。」

這話就像在呼應,在野黨質疑高端EUA審查能過關,跟「利益角力」恐怕脫不了關係。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告發#陳時中#食藥署長#高端#疫苗#圖利#嫌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56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