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速取消AZ疫苗預約!高嘉瑜「手臂留給高端」:有就打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21:03
圖/TVBS
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7)日宣布,開放第5輪疫苗意願登記,還新增了高端疫苗供20歲以上的民眾選擇。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一早就表示,自從得知高端疫苗開放預約後,就打算把手臂留給高端,立刻取消了先前的AZ疫苗預約,並曬出截圖證實所言不假。

圖/TVBS

 
高嘉瑜一早就在臉書發文,表示得知高端疫苗開放預約後,還納悶怎麼沒收到預約簡訊,後來發現直接上預約平台就可預約,「不用透過簡訊」,便立刻上網登記。高嘉瑜說,在台灣疫苗尚不足夠的現在,不應該再去選廠牌,「有就打」。

圖/高嘉瑜臉書

更多新聞:北市公布4確診足跡!狂跑健身房、飲料店 還曾到電影院

高嘉瑜認為,高端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有疫苗不去打」,但她也說,高端還是必須取得國際認證,才能讓國人有信心,「雖然我支持台灣生技產業、支持台灣必須有自己的國產疫苗,但還是必須按步就班,開大門走大路,用最嚴格的標準審查,才能禁得起質疑跟檢驗。」
 

圖/高嘉瑜臉書

更多新聞:意願登記重開3小時 「只打高端疫苗」人數不到1%

指揮中心指出,此次重新開放意願登記,除了新增高端疫苗供20歲以上民眾選擇外,也可讓民眾調整之前的接種意願,惟優先處理於7月19日12時前的意願登記者,再接續處理。指揮中心提醒,民眾須先於「COVID-19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完成意願登記,後續才會收到預約簡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疫苗+1

#疫苗#高端#陳時中#高嘉瑜#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733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