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釋疑?高端邀立委參訪 憂瓜田李下遭拒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4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13:52

高端疫苗通過緊急使用授權審查,但日前被爆送驗品不良率太高,讓外界似乎還是有疑慮,儘管食藥署長也回應,但高端似乎為了釋疑,從7月初開始邀請衛環跟國防委員會立委到工廠參訪,還讓總經理親自說明,但敏感時刻,都被婉拒。

圖/TVBS

 
記者韋家齊:「位於商業大樓7樓的,正是高端在台北辦公室,而它主要負責產品的策略行銷,隨著國產疫苗EUA審查在即,高端最近也動作頻頻。」

林為洲:「高端公司用電話還有簡訊,邀訪參訪他們公司啦,在這個敏感的時候,委員參訪他們公司我覺得不太洽當。」

就怕瓜田李下落人口舌,林為洲說高端從七月初,就用電話跟簡訊積極邀約到參訪,立委秀出簡訊,除了派車到台北要載委員,到高端竹北廠看一看,還希望他們能跟總經理談一談,還有立委收到一樣形式的內容,只是換成了E-mail。

 
賴香伶:「說他們會邀請立法院,衛環委員會的委員,還有國防外交的委員呢一起(參訪)。」

圖/TVBS

鎖定2個委員會派出總經理來說明,據了解這回受邀的對象,除了林為洲跟賴香伶之外,還有國民黨的衛環委員蔣萬安,以及國防外交立委趙天麟,但因時間敏感或個人因素通通婉拒,但有人在衛環委員會卻沒收到這個消息。

陳玉珍:「本人並沒有收到高端公司的邀請,去他們公司參觀,雖然我是衛環委員會的召委。」

怒轟怎麼參訪還挑人,國民黨立委還提到國產疫苗,被爆送驗八成不合格不良率太高。

其實食藥署前一天就發出聲明,強調高端公司的50L製程抗原,除了前兩批次修飾化程度比2L製程抗原高一點外,因此才要進行製程放大比較測試作業,後續結果也都具一制性,沒有所謂82%成品遭退貨的事。

圖/TVBS

只是隨著高端疫苗審查,相關消息不斷傳出,偏偏這時候高端又找立委「來說明」,也難免令人多做聯想。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專家觀點看疫苗

#疫苗#時間#記者#台北#EUA#國產疫苗#高端#國民黨#公司#外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1009

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