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兵不雅「照上網」 遭記2小過、2申誡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15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聯勤女士官在營區內拍攝不雅照片放上網,已經違反國軍軍紀規定,聯勤下午公佈懲處,拍照的陳姓女士官,因為違反命令,破壞國軍形象記過2次,違規攜帶照相器材的部份,則被記申誡2支;雖然陳姓士官還拍攝了部份裝備,但軍方認為,這裝備沒有洩密疑慮,所以不必移送軍法單位審判;不過對軍紀敗壞,聯勤司令部已經公開致歉。

聯勤政戰副主任劉志堅:「必須表達誠摯的歉意,跟各位再次抱歉。」

為了女士官將自拍不雅照片放上網,聯勤司令部鄭重對外道歉,下午立刻公佈懲處,陳姓女士官因為違反命令,將照片放上私人部落格,照片不雅也違反國軍形象,被記過2次;同時因為違反內部規定,攜帶照相器材,記申誡2次。

這位陳姓女士官,目前服務於台中聯勤第五地區支援指揮部,擔任中士行政士,每個月薪水3萬4千元,比剛畢業的學生水準要好。劉志堅:「在聯勤來講,女兵都是擔負跟男生一樣的工作,也要站衛兵,也要服勤務。」

這位女士官暱稱叫做「過太爽」,事實上女性服役,確實因為考量安全,對女官兵比較禮遇,像是女性原則不會單獨站哨,女性居住的房舍也會特別選過地點,通常比較新,安全措施也比較多;至於頭髮,女性最高原則就是不披頭散髮,長髮如果及肩,就比需盤髮或梳髮髻。

退役軍官李天鐸:「如果我們設定這女生,你招募她進來的時候,就是戰鬥官科的,那她所有的訓練跟要求,都是跟男生一致的。」

立委蔡煌瑯:「不要把部隊弄得像牛肉場一樣,這個女兵很有勇氣喔,她可以把她的身材PO到網上去,她的勇氣可嘉。」

國軍軍紀再出大包,但立委評論,也不該拿人身材開玩笑,女兵為自己的青春留紀錄,卻也留下軍旅生涯抹不掉的超大汙點。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23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