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公開3+11會議紀錄 林昶佐被轟爆:對得起萬華?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9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9 11:18
林昶佐反對公開3+11會議記錄。(圖/翻攝自林昶佐 Freddy Lim Facebook)
林昶佐反對公開3+11會議記錄。(圖/翻攝自林昶佐 Freddy Lim Facebook)

機組員「3+11」檢疫措施被部分人士視為這次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主因,國民黨團昨(18)日於立院提出主決議要求釐清公開完整會議紀錄,卻因表決結果反對票居多不通過,當中還包含選區在重災區萬華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消息一出他的臉書立刻被網友們灌爆,怒轟「對得起萬華選民嗎?」

立院昨日進行紓困4.0預算案審議,朝野對於藍委費鴻泰提出的主決議達成共識,要求行政院3個月內成立調查小組釐清「3+11」決策過程,提出書面調查報告給立院,同時得對染疫病逝者家屬提出慰助機制。至於藍委鄭麗文要求指揮中心提供拍板「5+9」放寬至「3+11」的完整會議紀錄、防疫及疫苗決策相關會議主持人、成員及歷次會議紀錄影本等主決議案,協商後無共識進入表決,最終以62張反對票不通過。

 

網友們在林昶佐臉書狂轟。(圖/翻攝自林昶佐 Freddy Lim Facebook)

投下反對票之一的林昶佐,臉書湧入大批網友留言砲轟,「這種做法怎麼對得起選區的選民」、「嘴巴說的好聽,投票還是乖乖的歸隊」、「你真的是我們萬華區選出來的嗎」、「我萬華人兩次都投給你,下次不會想看到你了」、「您對得起萬華選民嗎」,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也留言寫下,「為何對於公開3+11投下反對票?委員對得起萬華選區的民眾嗎?他們承受多少抹黑和污衊,為何不替他們討公道?請公開道歉!」

林昶佐發文回應。(圖/翻攝自林昶佐 Freddy Lim Facebook)

對此,林昶佐也發文做出回應,直言當然要查3+11,朝野四黨昨日一致同意由行政院調查,結果也要報告立法院,反批有人換提案搞表決、用表決畫面帶風向。「都這樣搞幾年了,搞壞多少重大議題了,現在連防疫都不放過。」但貌似仍有許多人不領情批評,「可是你連同意的勇氣都沒有?」、「昨天同意今天反對,搞得好亂啊」、「調會議記錄出來跟查不查是兩回事吧」、「那你為什麼投反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昶佐#萬華#3+11#表決#臉書#指揮中心#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62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