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周瑜」瘦了! 鄭文燦創58天奇蹟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06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三合一選舉順利落幕!代表民進黨參選桃園縣長的鄭文燦,雖然最後輸給了對手吳志揚,但黨內認為,鄭文燦是在大選前不到2個月,臨時代表黨中央上陣,投票結果只差距5萬多票,雖敗猶榮。

經過激情的選舉之夜,代表民進黨參選桃園縣長的鄭文燦,雖然無緣進入桃園縣府,不過這一仗,他不但打得臨時,也打得很辛苦。

桃園縣長候選人鄭文燦:「這場選戰打得很辛苦,其實就結果來說,也是很不容易的,但桃園縣民對桃園是有期待的。」

鄭文燦會這麼說,其實從選票數的結果就可以觀察到,雖然最後輸對手5萬票,但實際上鄭文燦才參選58天,可以說是雖敗猶榮;而且從外型上就可以發現,鄭文燦和選前比起來,不但臉上的腮梆子略顯消瘦,脖子的雙下巴也明顯不見。

和以往不修邊幅的髮型比起來,現在梳了整齊的西裝頭後,整個人看起來更年輕,可以說是為了黨中央,全力拚了。鄭文燦:「我覺得民主進步黨要在桃園,要深耕地方,所以我會留下來,至於要做哪些工作?或者是下一步要做什麼?其實並沒有那麼明確。」

儘管對未來出路語帶保留,但「胖周瑜」鄭文燦,在這場選戰亮眼的表現,不但創造了「鄭文燦奇蹟」,似乎讓自己的政治身價,也開始水漲船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文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766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