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榮味女文定 馬「順道」祝賀盼輔選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焦漢文 許立帆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29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小女兒-張怡郡今天訂婚,婚宴現場冠蓋雲集,一早包括行政院長吳敦義,和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就都趕來祝賀!就連沒有收道喜帖的國民黨主席-總統馬英九也專程登門祝賀,這次雲林縣長選舉,張家班選前退選,張榮味也始終沒有出面幫國民黨拉抬,面對追問,張榮味說不用馬主席拜託,他一定幫忙。

張榮味親友:「恭喜,恭喜。」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小女兒文定,好大的面子,藍營天王排排坐,行政院長、立法院長都來了,「恰好」來到雲林,開行動中常會的馬總統,也沒有缺席。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馬主席)行動中常會來參與,聽到然後來,我也很高興。」記者:「你有送帖子請他?」張榮味:「沒有啦,都沒有。」

怎麼聽起來沒有很熱情,看看馬總統離開時,身為大家長的張榮味,沒陪在旁邊,中間隔了3、4個人,就連上車送行,也是站得邊邊角角,總統車門還沒關,張榮味已經轉身離開;這樣的微妙互動,是不是象徵在雲林最有實力的張家班,這回幫國民黨的輔選,也保持適當距離?

記者:「總統有沒有跟你拜託?總統有拜託你挺吳威志嗎?」張榮味:「不用拜託,我就支持吳威志,我支持國民黨,支持國民黨啦。」記者:「縣長有什麼積極的行動?」張榮味:「我也是拜託我所有好朋友支持啊。」

前立委張麗善:「我們一家人都是一條心,都是團結一致,誰代表(站台)都是一樣。」

臨陣退選的張家班,保證絕對替國民黨候選人抬轎,只是大家長張榮味遲遲不出面站台,也難怪馬總統要費心不請自來,獻上祝福,期盼張榮味忙完喜事,也幫國民黨多壯壯聲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榮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516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