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瑜」波盪漾 還有醫師趴照曝光


發佈時間:2009/11/18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至今孫仲瑜人還是沒露面,但照片卻不斷地曝光,最新照片發現,孫仲瑜原來也常現身醫師聚會,牽線的人就是整形醫師王篤行,這樣的聚會當中,不僅有醫師,也有藝人,宣宣就是其中一個;不過宣宣說,只跟孫仲瑜打過幾次招呼,並沒有私交,不熟。

藝人宣宣:「不干我的事,真的。」

藝人宣宣急著撇清「孫仲瑜」這3個字,因為越來越無所遁形的孫仲瑜生活跑趴照,宣宣也在其中。宣宣:「我應該是有跟她(孫仲瑜)照過面,甚至打過招呼,但我對她沒有印象,然後私交更是沒有。」

宣宣坦言見過幾次面,但真的不熟,會碰面,都是乾爹王篤行牽線。一張張親密摟肩相片,時間回到3年前,地點百貨公司、KTV,說是「醫師趴」不為過。整形醫師王篤行:「我認識(孫仲瑜)比較久,大概5、6年前在一個餐會認識,然後她滿喜歡音樂,我就約了她跟一些醫師(認識),一個月、幾個月碰一次。」

照片中這位跟宣宣照過相,也跟孫仲瑜合照過,名叫威廉的男子,似乎是聚會常客。宣宣:「他(威廉)不是醫界的人沒錯,好像已經有家庭,我也不知道,因為他其實是一個,我覺得如果他有結婚,應該是個好爸爸,因為我常看他抱著一個小朋友,參加這樣的聚會。」

又跟疑似已婚男子搭上邊,儘管王篤行說,孫仲瑜不愛這種場合,比較喜歡約音樂餐廳聊天,但孫仲瑜頻頻跟政界、商界扯上邊,最近又多了醫師圈,「單純」的音樂工作者,交友圈似乎比起一般人更為廣闊。

◎畫面翻攝蘋果日報、壹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仲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372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