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豪宅新賣點 保證2年百萬租金入袋

記者 朱怡蓉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18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建商賣房子,現在喊出新噱頭,只要消費者掏錢買房子就打契約,保證2年內每一個月絕對都有4萬8千元的房租收入,換句話說,買房子就保證有2年大約120萬元的租金,這樣的噱頭,讓建商手上的大坪數的千萬豪宅,14間迅速賣掉10間以上,速度是過去的一倍快。

氣派客廳、寬敞用餐環境,以豪宅為定位的大樓住宅,看準包租公、包租婆,打出誘人噱頭。

TVBS記者朱怡蓉:「3房2廳總共有70多坪的空間,這邊這裡被稱為豪宅,現在建商為了要促銷,打出了保證租出。」

建商專案經理鍾榮華:「跟消費者確認說,4萬8兩年包租。」記者:「如果沒有租出去的話呢?」鍾榮華:「公司負責。」

講話講得這樣豪氣,眼前空間最少53坪到77坪的空間,大約3房2廳的隔局,包含12樣公設使用權力,建商打出月租4萬8千元起,保證只要買了,2年內的租金不用煩惱。鍾榮華:「目前到現在喊出的租金,4萬8到5萬以上,事實上後續還有滿多的客戶,等著要租房子。」

仔細精算一下,其實這樣的大坪數豪宅,建商敢打出保證租到的噱頭,是掌握外商公司的租屋需求,手頭上最少還有4組人急著要租房子,搭配賣豪宅,可以說穩賺不賠。

至於消費者付出的千萬代價,2年內租金保證最少有120萬元的收入,不過豪宅價格,每坪單價確實比附近住宅貴上6到8萬元,而租金方面,豪宅喊價4萬8,比起普通相同坪數的3房2廳1個月最多3萬元來說,是多了近1.5倍。

該不該砸錢買豪宅當投資?要圓包租公包租婆的夢,消費者可得精打細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66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