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羨慕! 帥化民也被爆熟識孫仲瑜


發佈時間:2009/11/17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和孫仲瑜爆出婚外情,藍營立委有人警惕有人當玩笑,其中同黨立委帥化民一看到報紙,就脫口說「好羨慕有這種能力」,只是沒想到帥化民現在也被爆料,6年前就認識孫仲瑜,半年多前也跟她共進晚餐,帥化民出面認了,他說,今天太太知道,肯定不好過了。

TVBS記者林秉儀:「孫仲瑜究竟是什麼樣人物,傳出今年3、4月,她也和藍營軍系立委帥化民,在這裡品嘗江浙菜。」

孫仲瑜在藍營立委中,真是交友廣闊,不只和吳育昇吃日本料理上汽車旅館,帥化民也被爆料和孫仲瑜共進晚餐。帥化民:「這個人(孫仲瑜)是蠻冷艷,冷是那種…,她(孫仲瑜)不會隨隨便便,沒有跟她(太太)講,因為我太太很…,她從年輕嫁給我,就是個醋罈子。」

帥化民終於在鏡頭前招了,都因為事件爆發當下,他一副置身事外。國民黨立委帥化民(2009.11.13):「蠻羨慕他有這個能力。」記者:「你有受過誘惑嗎?」帥化民:「沒有,我這個長相不太容易。」

之前說對女人不解風情,現在評論孫仲瑜好冷艷,另外曾被拍到蹺班和女友牽手出遊的前政務委員朱雲鵬,也被記者追著跑。

記者:「吳育昇委員這件事情?」前政務委員朱雲鵬:「啊…沒有評論。」記者:「你覺得跟音樂家談戀愛怎麼樣?」朱雲鵬:「…。」

國民黨立委李慶華:「我發誓,沒有見過,不認識,也沒有吃過飯,(藍營)真的快被殲滅了。」

孫仲瑜風波一件接一件,原來政治人物紛紛拜倒她石榴裙下,現在是人人自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育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52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