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馬屁升格掌北監? 王清峰駁斥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17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媒體報導,台北監獄員工集體爆料,前澎湖監獄典獄長詹哲峯,靠著拍馬屁,破格拔擢直升台北監獄典獄長,法務部長王清峰澄清,任用詹哲峯是因為他的考績好,她不需要拍馬屁,但話才說完,又有官員對王清峰說,鄉親都很喜歡部長,搶著跟她要簽名合照,官場馬屁文化似乎隨時都在上演。

法務部長王清峰伋苗栗視察社會勞動人,一下車就遇到下跪陳情。王清峰:「幹嘛!站起來,不可以…,不然我不接受。」

沒想到部長直接轉身調頭,要他起身才肯接受,並且允諾一定會幫他處理,王清峰展現魄力幫助勞動人,但有媒體報導,前澎湖監獄典獄長詹哲峯,靠著拍馬屁,破格拔擢直升全國第一大監,擔任台北監獄典獄長。

王清峰:「沒有什麼馬屁不馬屁啦,大家可以去打聽看看,我這個人也不是這樣一個人,我們詹典獄長,他在澎湖監獄表現,真的是很好。」

王清峰澄清,人事任用全是依照考績,歡迎大家公開比較,而苗栗縣長劉政鴻聽了,也為她抱不平。苗栗縣長劉政鴻:「做成這樣還會被說拍馬屁。」王清峰:「沒關係,99個人認同,有一個人不高興,就會這樣啦。」

王清峰說在她眼中沒有馬屁,只有考績,只是前一秒才剛說完,下一秒馬上又有官員跳了出來示範,什麼叫官場馬屁文化。現場官員:「縣長,苗栗鄉親看到部長都很高興,都搶著握手簽名。」

官員把部長形容得像國際巨星,部長雖然不接受人家拍馬屁,但拍馬屁的人,自己還是會找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清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37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