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勝文兩劇本扳倒江?主席之爭白熱化 傳連陣營組「反江聯盟」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1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1 19:49

國民黨主席選戰白熱化,除了檯面上的江啟臣,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也可能出戰,但現在傳出連陣營擬定兩套劇本,一是自己出戰,形成三人以上混戰,另一套就是尋求朱立倫等人結盟,組成「反江聯盟」。

圖/TVBS

 
到屏東出席公益活動,鏡頭前連勝文這球轉得好順,但對於是否參選黨主席,他可就沒這麼信誓旦旦。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天因為我們是公益捐贈活動,所以我們就不太方便,在這種場合(談選舉)。」

就怕搶走活動風采,連勝文不正面回應黨魁議題,但外傳連陣營針對選舉,沙盤推演出兩套劇本若戰況形成一對一對決,就不排除與可能參選人,朱立倫等人組成「反江聯盟」,另一案則可能在多人競逐下登記參選,但最終目標就是要拉下江啟臣。

 
圖/TVBS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不管國民黨裡面有什麼,選舉或競爭,這都不是為了個人在反誰,或是支持誰,都是為了黨的理念和未來發展。」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根本就沒有所謂的挺江人士,會去放這種破壞黨內團結的話,我們這邊跟勝文這邊,都有足夠的心理素質,去抵擋這種可以說是挑撥是非的放話。」

圖/TVBS

就算藍營嚴正否認,但不難看出連勝文,對黨主席之位的企圖心,最近除了勤跑基層,政治動作也不間斷,月初更傳出和韓國瑜在台北密會,談及黨主席選舉話題,一邊試探韓陣營風向,一邊和朱立倫人馬尋求合作空間,連勝文放軟身段。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我常常跟他(韓國瑜)見面,我只能說跟韓市長聊天,是件非常愉快的事情,因為韓市長是非常幽默的一個人。」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我覺得當然都有(合作)可能性啦,朱立倫或是連勝文啊,他們其實互動一直都非常的好啊,那任何想要出來選黨主席的人,當然就是會跟現任的黨主席,他在領導黨員的理念跟做法,會有點不同啦。」

私下維繫好感情,連勝文為選戰保持彈性,但是否加入戰局,或要自己出戰還是結盟,韓朱兩人的動向勢必成為選局的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連勝文#朱立倫#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19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