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啟臣、朱立倫、連勝文、趙少康發康乃馨 4人各走各的路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8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9 12:52

國民黨舉辦母親節活動,現任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和連勝文都到了,也被形容是,黨主席候選人聚會,不過原本四個人是要一起發康乃馨,但才剛出發馬上就散了,變成各走各的路。

圖/TVBS

 
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來朱市長加入大家。」

朱立倫遲到了一下,江啟臣、朱立倫、連勝文、趙少康到齊了也被說是可能的主席候選人聚會。

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寵愛媽咪護食安。」

 
江啟臣連勝文都最早到,但我兩人幾乎零互動,康乃馨你發你的照片我發我的眼神也沒交集,兩人就像陌生人。

圖/TVBS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vs.記者:「很少跟主席互動,我在發花。」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vs.記者:「有啊,怎麼沒有,他(連勝文)剛剛站在我旁邊你都沒看到。」

江、連兩人恩怨情仇似乎難分難解,那朱江呢,現在看起來一定會交戰,不過朱一來就拉著旁人不斷講話,被問到這一題,他也馬上搶答。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vs.記者:「三位主席還有市長以及副董,可能都是七月的對手,今天三個人站在一起了,我可不可以講一下,我們絕對不是對手,我們是共同努力合作的夥伴,我們今天大家都是國民黨團隊的一份子,不只我們三位還有趙董事長郝市長。」

手握麥克風搶走話語權,趙少康今天雖然不選,但大家好奇的是他。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vs.記者:「他(韓國瑜)是不是跟你說傾向不選了,我不能講,我不能講,這是他的,他要自己宣布。」
 

圖/TVBS

藍營四位大咖集合完畢,出發送康乃馨,但走在一起的畫面吧只有這一分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母親節快樂。」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母親節快樂。」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母親節快樂。」

 
一出發馬上就鳥獸散,四個人的各走各的各發各的康乃馨,似乎也間接表達了四人不同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母親節活動#連勝文#朱立倫#江啟臣#趙少康#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67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