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前瞻在國小建停車場!家長控藍委操盤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國正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0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0 12:59

爭取前瞻計畫,包括新北市永和的永平國小,在地民代爭取蓋地下停車場,(10日)下午行政院也將再召開會議,不過永平國小的家長仍舊反對,擔心工程噪音影響孩子的受教權,指控是藍營在地立委林德福一手操盤!

圖/TVBS

 
永平國小自救會家長:「蘇院長救救永平。」

一路從行政院抗議到監察院,要蘇院長救救他們,這些人全都是永平國小自救會的家長們,會這麼大老遠來抗議,訴求是這個!

記者譚伊倫:「這裡就是新北市永和的永平國小,其實家長最擔心的,是一旦前瞻計畫補助拿到手之後,這邊就會建成地下停車場,而相對過去是垃圾掩埋場的,垃圾也會被翻出。」

 
等於孩子邊上課邊得忍受垃圾味,還有施工噪音,家長更生氣的是要建這個地下停車場,應該是要先獲得家長同意,再來申請前瞻補助,但他們指控現在程序都倒過來!

圖/TVBS

永平國小自救會家長林小姐:「永和區的立委他就是本來,要先申請同意書才能,家長會的同意書才能申請前瞻計畫。」

直接點名藍營在地立委林德福,也揪出距離永平國小外的污水處理廠,明明就有規劃立體停車場,而且還是有通過前瞻初審,但永平國小要建地下停車場,則是沒前瞻審查卻排候補第一!

立委(國)林德福:「(規劃)家長有一個接送區,就在地下停車場一樓,因為一樓全部都設機車停車位,所以說將來小朋友下課以後,就從學校裡面直接進入到地下一樓,然後家長接著就可以直接從仁愛路走。」

圖/TVBS

林德福搞不懂為何反對,畢竟看看現場,未來捷運萬大線的出入口,就在永平國小的正門口,只是家長也擔心孩子的受教權,也喊要蓋就要先安置孩子到其他學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前瞻#計畫#國小#興建#停車場#家長#控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25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