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肯定行政院三接外推方案? 朱立倫「三接外推是比較好結果」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7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3:22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受訪時被問到三接外推方案,他說這是一個比較好的結果,就被認為是肯定行政院的方案,國民黨立委聽到非常吃驚,陳玉珍還說這樣的發言太奇怪了。    

圖/TVBS

 
朱立倫受訪,但講出的這些話讓藍綠都大吃驚。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vs.記者:「三接外推的替代方案,你怎麼看,感謝這些所有關心議題的民眾,大家共同努力,當然有這樣比較好的結果,但是我也要很遺憾的這件事情,民進黨不能早做溝通。」

從字面上聽起來,就是肯定行政院推出的天然氣三接外推方案,國民黨立委聽到也都傻眼了。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vs.記者:「肯定喔,喔,有嗎,確定喔,嚇到了嗎,對,嚇到了,嚇到了,我不知道從何評論起,我個人是沒辦法接受。」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朱立倫市長他就是,唉,他,他說他是被斷章取義,不過我想他是一個政治前輩,他講這樣的話非常奇怪。」

真的不敢置信,因為國民黨立委為三接罵到嘴酸,吵到心累,卻沒想到同黨的前主席居然輕鬆說出這樣的話,朱立倫辦公室馬上澄清,肯定的是環團跟大眾的努力,不是同意三接外推,國民黨總召費鴻泰也馬上打電話給朱立倫,問問到底怎麼回事。

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他說新的方案總比原來的方案好,意思是說為什麼不早一點提出新的方案。」

江啟臣沒有出面表態,畢竟朱江兩人現在勢必一戰,就在這個時間點,傳出韓國瑜不選黨主席,而且7日就會在臉書公布。

圖/TVBS

高雄市新聞局前局長王淺秋:「今天沒有要做任何宣布這樣的規劃,(韓國瑜)也還沒有做成任何決定。」

 
韓國瑜的確還在考慮,選不選還未定,只是不選機率漸漸大。國民黨主席選舉七月之戰,五月底會有定局。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藻礁公投

#行政院#三接外推#朱立倫#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33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