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偉哲吃美食發胖 藍議員:別變「鄭文燦第二」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1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1 14:51

台南美食聞名全台,市長黃偉哲更積極推廣各種美食,也常看到他在臉書分享試吃照。就有議員在議會質詢時,提醒別讓黃偉哲成為「第二個鄭文燦」,要多注意身材。關心政治人物健康,像是立委蔡易餘,就曾被總統下減肥令,否則就要開除黨籍。黃偉哲則回應,會立下志願,不過距離開除黨籍的距離還很遠。

圖/TVBS

 
台南市議員(國)王家貞:「是不是要提醒市長,要特別重視他的身體、他的身材。」

台南藍營議員,在議會殿堂上開玩笑,認為市長黃偉哲為了推廣美食,一路吃吃吃,恐怕變成職業災害。

台南市議員(國)王家貞:「因為台南的美食太誘人了,然後市長很樂意身先士卒,親自做各種美食的示範,我們看著市長的身形一天比一天有長進,但是不要讓偉哲市長,在身材方面成為第二個鄭文燦。」

 
圖/TVBS

要市長多多注意身材,別成為「第二個鄭文燦」,只是看看黃偉哲的臉書,光是4月以來,不只推廣台南鳳梨、到東山喝咖啡、梅嶺釀梅酒,和基隆市長林右昌推廣美食,還體驗古早味小吃椪餅,也到安定市集大採買。

台南市長黃偉哲:「(這樣好吃嗎市長?) 好吃。」

一邊逛市集,嘴巴卻動個不停,連最後一口蜂蜜也不放過。來對比看看,2018年市長選舉後,站在台上謝票的黃偉哲,以及上任3年後的他,不只雙下巴跑了出來,肚子也變得更圓了,難道真的是吃美食才發胖的嗎?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因為最關心我的身材,第1個是我媽媽,第2個是我太太,第3個是我女兒。不過謝謝王議員的關心,我自己要立下志願,我想說瘦一點總是沒有錯,但是我離被開除黨籍還很遠,請大家放心。」

黃偉哲打趣說,立委蔡易餘就曾經被總統蔡英文下令,沒減到100公斤以下就要「開除黨籍」,而自己體重大約86公斤,應該還不會被開除。為了身體健康著想,也會立下減肥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文燦#減肥#黃偉哲#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0

0.1767

0.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