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天荒 文湖線出包監委將約詢馬

記者 許甫 / 攝影 葉蒼霖 鄧光庭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11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文湖線頻頻出包,監委也主動展開調查,今天首度約詢台北市長郝龍斌,郝龍斌表示,文湖線通車完全按照程序,並沒有搶快通車,同時,郝龍斌也主動向監委透露,文湖線的問題應該在當初建置的網路系統,而當初負責發包的,正是前任市長現任總統馬英九,因此,監委將破天荒以「訪談就教」的形式約詢馬總統,以釐清相關責任。

台北市長郝龍斌:「小心,走路小心。」記者:「市長,您會覺得如果總統一起約詢的話,比較容易說得清楚嗎?」郝龍斌:「…。」

一大早,台北市長郝龍斌不在市政府上班,反倒進了監察院,原來先前頻頻出包的文湖線,監委介入調查,是不是搶快通車,系統測試不足?經過3個小時約詢,郝龍斌給了交代。

郝龍斌:「完全沒有提前營運這件事情,那測試時間我們也是照相關的規定,事實上我們還延後3個月營運,那相關的,我也跟監察委員做清楚的說明。」

所以沒有搶快,還晚了3個月,只是系統建置不穩,當機停駛也是不爭事實,到底哪個環節出問題,郝龍斌話裡露玄機。郝龍斌:「文湖線中間的問題,可能是跟當初網路設計的邏輯有關。」記者:「馬前市長一起接受約詢的話,整個狀況可以比較清楚一點?」郝龍斌:「我想監察委員約詢,有他們的職掌。」

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不過當初負責發包,建置機電工程,正是前任市長馬英九,不再概括承受,郝龍斌選擇說清楚釐清責任,而監委也將破天荒,以「就教訪談」形式,首度約詢現任總統馬英九,文湖線燙手山芋,到底是馬不沾鍋,還是郝揹黑鍋,考驗監委查案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監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60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