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嗆太誇張! 謝長廷周四「不會回台」備詢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鄭勝為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7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13:43

駐日代表謝長廷回不回台接受立院質詢,他在日本受訪說他還沒收到公文,不過國民黨團也回擊,其實上周五就已經發出公文了,質疑是外交部故意卡住,也就是說周四謝長廷要回台備詢機率幾乎不可能!

圖/TVBS

 
民進黨團立院總召柯建銘vs.記者:「有談到謝長廷嗎?希望議事能夠正常並沒有這個事情。」

圖/TVBS

真的沒談到謝長廷嗎?明明就已經直擊藍綠總召在一個房間,而且人家藍營又是這樣說!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我們民進黨的總召我們也在詢問這個事,他們還在談什麼防疫,陶德都可以來為什麼謝長廷不能來,但是他如果不來我們一定會有其他的動作,(動作是什麼),當然不能告訴你囉禮拜五拭目以待。」
 

賣關子死不肯說,但據了解在小房間裡柯建銘已經講明,謝長廷周四不會回台備詢,難道真如同謝長廷在日本說的,沒有收到公文的關係?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駐日代表謝長廷先生到國防外交委員會,做專案報告,(所以公文已經發出去了)當然,上禮拜五就發了。」

圖/TVBS

因此藍營質疑就是卡在外交部,怕謝長廷自走砲,但前一天曾是謝系的綠委莊瑞雄,又扯了原能會的後腿!

立委(民)莊瑞雄(4.26):「原能會其實有點無聊,答詢技巧真的有必要去改進,否則會讓外界認為好像是政府部門在互槓。」

這樣發言被批評在幫謝長廷護航!

立委(民)趙天麟:「倒不需要每一件事情都把他用,謝系不謝系派系不派系考量,我想他就認真去回答,核能電廠位在莊瑞雄委員選區,他當然有這個職責要把問題問清楚。」

 
謝長廷的話語,果真震撼十足,跨海在台灣政壇掀起大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防疫#謝長廷#國民黨#民進黨#國防#陶德#外交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78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