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EC‧09/好久不見 史亞平APEC推銷台灣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陳其銳 新加坡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10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新聞局長史亞平在重回外交圈之後,今天首度在新加坡面對台灣媒體,她剪了短頭髮,造型依舊上亮麗。重回外交圈後第一場戰役,就是新加坡的亞太經合會APEC,史亞平親自操刀行銷台灣,連新加坡媒體都對這位從台灣來的美女外交官興趣濃厚,僑界戲稱史亞平是馬總統之外,最受新加坡民眾喜歡的台灣政治人物。

好久不見史亞平,一頭短髮,神清氣爽,淺藍色的訂製套裝,史亞平品味不減。記者:「穿衣有自己的想法?」中華民國駐新加坡代表史亞平:「交給別人一手打點。」

和以前當新聞局長相比,現在的史亞平多了一份輕鬆自在;再次露臉,是在新加坡APEC推銷台灣,連連戰的住房也靠她一手打點。記者:「(健身房)等於是連戰專用的?」史亞平:「是會方提供的沒錯。」

美女外交官,連新加坡媒體也追著她跑,僑界戲稱,史亞平是除了馬總統以外,最受新加坡民眾喜愛的台灣官員。

不過官場得意,對於自己的婚姻狀況,她始終低調。史亞平:「目前只有我一個人在這,小朋友也是會過來,寒暑假的時候跟他父親一起。」

曾有週刊指稱,史亞平傳出已經在去年中結束婚姻關係,對照現在談起家人,她不提丈夫,卻直言是孩子的父親,箇中玄機,引人聯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史亞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56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