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否參選黨主席到底? 江啟臣:我已經宣布了


發佈時間:2021/04/26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15:18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將在7月改選,對於是否會參選到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他已經宣布了。現在工作就是把黨務工作做好,同時必須積極爭取大家的支持,其他都不在他的考慮範圍內。

國民黨主席7月改選,爭取連任的江啟臣展開全台簽書會,為選戰加溫;至於尚未宣布參選的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與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則持續鴨子划水走訪基層。

 

對於有媒體報導指出,藍營地方派系希望江、朱可以合作,江啟臣今天在立法院受訪表示,他必須尊重黨內的民主機制,且在黨務工作,或是為國民黨好的工作上,大家本來就可以相互合作,現在彼此就是在分工合作。

江啟臣表示,現在他做黨主席的工作,大家做份內的工作,黨員有黨員的職責,幹部有幹部的職責,黨內的事情本來要相互分工。

媒體詢問,朱立倫陣營傳出認為江啟臣雖宣布參選,但未必會選到底?江啟臣表示,他不清楚對方的想法。
 

至於是否會參選到底,江啟臣說,「我已經宣布了」。現在他的工作就是一方面把黨務工作做好,另一方面當然也必須積極爭取大家的支持,其他都不在他的考慮範圍內。

另外,國民黨中常委謝坤宏在上週中常會上表示國父孫中山已經「得道成仙」,法號「偉慈真君」,遭黨內批判怪力亂神。

江啟臣表示,國民黨的形象要大家共同來努力,不是某一人的責任,是大家共同責任。在中常會上,每個人發言都要為自己的講話內容負責,民主社會和黨內機制都是如此,在國民黨沒有開全代會的時候,中常會是替黨員行使權力的機構,所有發言都必須向黨員負責。(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江啟臣#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0875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