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常委爆國父「得道成仙」 國民黨直播突中斷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1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10:38

國民黨今天(04/21)中常會有專題演講,一位中常委謝坤宏起立發言,卻聲稱國父已經得道成仙,法號叫做「偉慈真君」,而且還有遺訓,甚至還點名黨主席江啟臣,是國父孫中山的依託繼承人,由於言論太過離題,除了李乾龍忍不住笑場,現場直播也臨時中斷。

圖/TVBS

 
國民黨中常委謝坤宏:「國父孫中山先生他也已經得道成仙,他的法號叫『偉慈真君』。」

這不是法會,而是國民黨的中常會!輪到常委謝坤宏發言卻突然談到國父孫中山,甚至朗誦聲稱是國父的遺訓。

圖/TVBS

國民黨中常委謝坤宏:「偉教傳後人間留,明德啟蘊止亂休,慈悲渡引有緣人,同達善愿溯源頭,真道真理真天命,何須人言強硬奪,君子行風標舉範,佈墊聖音拯原儔。」
 

還沒結束,謝坤宏越念越起勁。

國民黨中常委謝坤宏:「時至革命非平常,多少無辜受災央,有誠必有之損得,跪求成全脫汪洋,我想江主席您是國父的依託繼承人。」

圖/TVBS

常委,你在公開挺江主席連任嗎?江啟臣禮貌點點頭憋笑一整場的李乾龍,終於忍不住狂笑,其他人也快憋不下去。

國民黨中常委謝坤宏:「台灣的魔當道啊,台灣目前政局不安,要怪民進黨啊。」

不知道是不是離題太多,這場中常會演講,國民黨臉書有直播,但是卻剛好就停在謝坤宏這段。

國民黨中常委謝坤宏:「我想主席你的名字已經寫的很清楚了。」

 
在常會上語出驚人的謝坤宏來自彰化,是連任七任的中常委,更曾當過行政院中部辦公室執行長,長年從事教育產業。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謝中常委是一個有宗教信仰的人,所以他也經常就是講一些勸世,一些良善的一些建議,那我想他的發言我們都予以尊重。」

其他常委見怪不怪,不管國父是否真的成仙,但謝坤宏的故事確實讓整個中常會,怎麼像是一場佈道大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中常會#謝坤宏#演講#國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97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