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接種AZ疫苗沒有不舒服 籲勇於施打


發佈時間:2021/04/14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10:36
圖為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接種疫苗。(圖/中央社)
圖為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接種疫苗。(圖/中央社)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中央與地方首長帶頭施打AZ疫苗,但顯然整體施打率並未提升。他說,依自己施打經驗並未感覺不舒服,呼籲應接種的防疫人員要勇於施打,提升保護力。

新北市府衛生局長陳潤秋今天在市府防疫會議中報告,12日開放第二類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及第三類高接觸風險工作者接種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AZ疫苗。新北市截至13日累計接種共2668人,整體施打率4.35%,並未提高施打率。

 

陳潤秋表示,新北市今天開始新增7間醫院為接種地點,包括瑞芳礦工醫院、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永和耕莘醫院、仁愛醫院、樂生療養院、土城醫院、新泰醫院,全市再獲配900劑疫苗,全新北共6800劑,希望接種疫苗更方便。

另外,陳潤秋說,亞東醫院、淡水馬偕醫院2家醫學中心願意調整自費篩檢費用為新台幣5800元,樹林仁愛醫院也調降至5000元;目前新北市13家篩檢醫院都已調降篩檢費,回饋市民。

侯友宜說,他個人完成疫苗接種,有多喝水,沒有不舒服,但整體施打率並未因中央與地方首長接種而提升「打氣」,提振施打率的效果雖不好,但做他該做的事情。他仍呼籲還沒施打的醫護或防疫人員施打,提升防護力。至於整體的防疫措施,也不能因施打疫苗而鬆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疫苗+1

#侯友宜#AZ疫苗#疫苗#接種#醫護#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9

0.1234

0.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