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瘦身猛節食 紫米飯只吃半碗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張鎮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31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成功瘦下10公斤的總統馬英九,飲食控制還是嚴格要求;今天中午,馬總統和補課的國中學生共進營養午餐,特別叮嚀打菜的同學,不要幫他裝太多,擔心澱粉容易發胖,午餐的白飯特別換成養生紫米飯,但馬總統還是只吃半碗飯,菜量也通通減一半,用小碟子裝。

儘管瘦身有成,馬總統中午和補課學生一起吃營養午餐,端著碗裝飯打菜,還一再叮嚀「別裝太多啊」。

總統馬英九:「飯不要太多。」

難道是要改行當MODEL?看看馬總統細嚼慢嚥,飯沒吃幾口,倒是拚命吃菜。記者:「總統,你的飯是不是自己另外盛少一點?」馬英九:「我都減半。」記者:「飯量減半是不是?」馬英九:「飯量、菜量都減一半。」

承認是怕胖啦,澱粉類的米飯只要半碗,裝菜盛湯的碟子小小的,菜色清淡少油,蒸蛋、白菜、杏鮑菇和竹筍控肉,飯後水果也不能吃太多,馬總統桌上擺一根香蕉,同學們還多了一份芭樂。

飯量、菜色都少了一大半,就怕吃太多,破壞減肥大計。總統馬英九:「你夠不夠(吃)?你的夠嗎?」

擔心同學吃不飽,馬總統自己卻是動得多,吃得少,難怪狂瘦10公斤之後,馬總統不擔心復胖,繼續維持178公分、71公斤的超標準身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820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