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元阿嬤發聲明喊話黃茂雄「放手給年輕的下一代」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5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20:55
東元集團社長黃茂雄與兒子黃育仁近日因爭奪經營權撕破臉。(圖/翻攝自東元電機粉絲團)
東元集團社長黃茂雄與兒子黃育仁近日因爭奪經營權撕破臉。(圖/翻攝自東元電機粉絲團)

東元集團陷入家庭風波!社長黃茂雄的兒子黃育仁先是請辭常務董事,23日董事會上創始股東們又分為兩派,讓父子間的經營之爭逐漸湧上檯面。黃茂雄今(25)日發布聲明表示「教子無方、愧對社會」。晚間挺孫子的東元阿嬤林明穱回應,向女婿黃茂雄喊話「真正將東元放手給年輕懂技術的下一代,接下來能夠全心全意照顧我失智的女兒,對家庭負起責任,做好丈夫的角色,好好對待他的太太。」

東元阿嬤支持董事會世代交替、黃育仁擔任董事長公開信

 

看到最近的新聞,有在討論我們的家庭和不和諧,是不是父慈子孝?其實,從古至今,若不是有什麼難解的原因,有誰不希望家庭和諧? 又有誰不希望父慈子孝?我的女兒和我的外孫黃育仁,長年以來,都很盡力的在維繫家庭和諧,也很期盼父慈子孝。為了獲得父親的認同,育仁從小到大,都按照父親的規劃,努力扮演好每個角色。我女兒則專注於自己的音樂事業,也做好賢內助角色。一直以來,女兒和外孫對我都很孝順謙恭有禮,也非常盡力在保護這個家。

作為東元的創始股東家族,我把家族的股份交給我的女兒,我們也把東元的主導權交到女婿黃茂雄的手上,但這些年來,這些股權的運用,我都無從得知。現在女婿黃茂雄雖講是退休,但猶原在董事會,與他的代理人指揮大局。

我的哥哥偕林波士自東元退休後,完全退出董事會,把當時的東元交給年輕人發揮。我希望女婿黃茂雄,也能用同樣的智慧,真正將東元放手給年輕懂技術的下一代,接下來能夠全心全意照顧我失智的女兒,對家庭負起責任,做好丈夫的角色,好好對待他的太太。
 

衷心希望東元在這個世紀,能給謙卑有禮、懂得檢討反省進步的年輕人,一個帶領東元繼續前進的機會,希望真心愛東元的新朋友、老朋友、大股東、小股東,也能支持我的推薦,感謝。

東元阿嬤 林明穱
2021.03.2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育仁#黃茂雄#東元#林明穱#股東#董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45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