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金門輔選 拉李沃士卻「叫別人」

記者 蔣志薇 蔡啟添 / 攝影 葉俊宏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5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英九總統週末輔選行程滿檔,趁著上午到金門紀念古寧頭戰役60週年,下午接著替國民黨金門縣長參選人造勢,這也是國民黨黨務高層,首度搭乘空軍一號,陪著輔選;避免「黨政不分」的爭議,國民黨強調會負擔一半的油料費用;而馬總統今天有個小口誤,就是把參選人的名字喊錯了。

支持者:「李沃士,加油!沃士沃士沃士,加油加油加油!」

金門縣七雄爭霸,國民黨金門縣長參選人李沃士,特別安排遠道而來的馬總統騎鐵馬,替他壯聲勢勢,行程規劃很流暢,但萬萬沒想到,總統把名字喊錯了。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所以今天來,特別給我們的『炷烽』兄打氣。」工作人員:「沃士。」馬英九:「喔,沃士兄,哈哈。」工作人員:「兩個都要加油。」馬英九:「哈哈,沃士兄,加油打氣!」工作人員:「都姓李的。」馬英九:「都姓李的,容易弄錯。」

身旁的人圓了半天,李沃士只能尷尬的看著總統笑,總統自己也很「歹勢」,尷尬還沒完,李沃士精心發想的選舉Slogan,總統也看的霧煞煞。

馬英九:「這是『90』。」李沃士:「90。」馬英九:「我以為是金酒。」李沃士:「『9』是馬英九,『10』是李沃士。」

Slogan解讀錯誤只是小事,但黨政分際可得說清楚;總統搭乘空軍一號到金門,候機室裡6位國民黨黨務高層和黨工特別醒目,預見可能引發爭議,府黨發言人接力澄清。

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今天的油料費用,會由府方和執政黨這邊,雙方各付一半。」國民黨發言人李建榮:「我們一定要付費,這個情形,基本上,不是比較常有的。」

強調使用者有付費,兩位發言人有備而來,就怕讓馬總統陷入黨政不分的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23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