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帛旅遊泡泡啟動 蔡英文:疫後經濟重要一大步


發佈時間:2021/03/17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17:36
總統蔡英文。(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指揮中心宣布,台帛安全旅行圈(旅遊泡泡)即日起正式開放,預計四月初,就會有第一團出發。這是兩國對外的第一個旅遊泡泡,不但象徵兩國緊密的情誼,更是迎接「疫後經濟」的重要一大步。

總統蔡英文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台帛旅遊泡泡開放,可以組團出國觀光了。她跟大家報告好消息,經過台灣和帛琉的密集協商,今天指揮中心宣布,台帛安全旅行圈(旅遊泡泡)即日起正式開放,預計四月初,就會有第一團出發。

 

總統說,旅遊泡泡有「團進團出」、「避開人潮或與當地住民區隔」、「全程定點接駁」、「入住安全防疫相關認證旅館」、「專區用餐並維持社交距離」五大防疫原則。參加的旅客,也必須六個月內沒有出入國史,近兩個月沒有居家檢疫、隔離及自主健康管理情形,並在出發前和回國後接受採檢。

總統進一步說,帛琉至今維持零確診,台灣的防疫表現也非常優良,這是兩國對外的第一個旅遊泡泡,不但象徵兩國緊密的情誼,更是迎接「疫後經濟」的重要一大步。

總統預告航班和旅行社資訊將會陸續公布,請大家密切留意。(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蔡英文#旅遊泡泡#帛琉#後疫情#經濟#出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6

0.2248

0.4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