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颱逼近! 吳揆巡氣象局慰留吳德榮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莊庭豪 鄧光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9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強颱盧碧預計星期三影響台灣,行政院長吳敦義不敢大意,今天臨時趕到氣象局關心,更再度當面慰留已經申請提早退休的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吳敦義勸吳德榮「凡事應從正面思考,國家社會都很需要他」;只是行政院長親自出馬慰留有沒有用?吳德榮只是靦腆笑笑,沒有回應。

一大早,行政院長吳敦義和交通部長毛治國趕到氣象局,關心強颱盧碧動向前,先進小房間進行神秘任務!就是第N度再次慰留「倦勤提早退休」的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只見吳德榮一邊抓抓頭,靦腆笑笑,卻沒一塊陪院長聽簡報,到底這慰留任務有沒有達成?

行政院長吳敦義:「我很希望他從『正面的積極考慮』,但還是要他自己才能做決定啦,他(吳德榮)就笑笑,呵呵,他累積的經驗,正好也是當前對國家社會,全民服務非常成熟階段。」

吳敦義已經展現最後誠意,能不能留得住這位「待過氣象局30年」的資深預報員?只是眼前更讓吳內閣戰戰兢兢的是,又有強颱出現,雖然路徑暫時偏西,不過還是得繃緊神經。吳敦義:「只要氣象局隨時注意颱風動向,提供我們最快訊息,政府也能隨時留意。」

提早預做準備!上回突襲氣象局,這次趕在強颱來之前,院長再次造訪,替氣象人員加油打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485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