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過罷捷案後!黃捷爆收「性騷訊息」擬提告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12:55

高雄市議員黃捷才挺過罷免危機,沒想到最近她的臉書IG陸續收到有人以假帳號,傳達不堪入目的性騷擾訊息,讓黃捷忍無可忍,放話蒐集證據,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轄區警方也將加強議員服務處周邊的巡邏。

圖/TVBS

 
在餐廳內拿著甜點,開心自拍,或是和毛小孩近距離互動的可愛模樣,釋出大量美照,議員黃捷為了拉近年輕選民設立的IG,沒想到變成有心人士性騷擾的途逕。

高市議員黃捷:「以為說罷免案結束了,這樣的紛擾應該就會告一段落,但很可惜,就是最近又是一波一波的又有陸續地收到,是一些非常低俗的用語,對於女性的羞辱跟這種騷擾的言論。」

不堪入目的騷擾訊息,湧入IG和臉書私訊,黃捷硬起來,直接公開內容,嚴厲譴責。

 
圖/TVBS

高市議員黃捷:「這不僅是對於女性的侵犯,這也是犯罪行為,我都在收集(證據)當中,如果有必要的話也不排除會提告。」

不只騷擾黃捷,就連家人也被牽扯,14日晚間黃捷Po臉書反擊,除了假帳號的性騷擾訊息,在罷免案期間頻繁遭到羞辱,還有同事曾對言語騷擾,說喜歡她的大白腿,甚至在跑行程時對她毛手毛腳,從政以來,飽受性騷之苦。

高市議員黃捷:「的確受到蠻多的,可能是不經意的碰觸,也有可能是有意圖的,想要藉機來吃豆腐,這樣的行為其實都很多,那我當然會適時地制止。」

圖/TVBS

記者林佑璇:「議員黃捷在IG上收到大量的騷擾訊息,目前在收集證據當中,而警方也會幾乎15分鐘就會來巡邏一次。」

看準IG帳號設立把關不嚴謹,不需要手機認證,想要追蹤幕後鍵盤手,難上加難,不過目前黃捷團隊正積極蒐證,不排除提告,就算在匿名的網路世界,對於女性不尊重的言語性騷擾就是犯罪,任何人都不應該被縱容。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捷#騷擾#訊息#法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114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