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周5次!王定宇夜宿顏若芳住處 澄清:是房客

記者 韋家齊 林耿賢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8:10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周刊直擊,疑似和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而且還是女方住處,王定宇解釋兩人是房東與房客關係,自己的太太也知情,顏若芳回應,住家就像學生宿舍,以八千元租給委員,兩人關係引發話題。

圖/TVBS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提著大包小包,後方跟著的不是夫人,而是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一同步入大樓也一起搭車出門,兩人被周刊直擊疑似同居,一周內高達五天,這是已婚男立委 住在單身女性家。

立委王定宇vs.時任北市議員顏若芳(2018.4):「接到電話記得支持顏若芳,阿芳,唯一支持。」

兩人多次同台,莫非前後輩情感,熱絡到得 朝夕相處?其實顏若芳早在大三就認識王定宇,政治路上王定宇一路拉拔,還一度為女方調動黨職,怒嗆、揚言請辭中常委。

 
看看兩人同住房型,從陽台遠眺淡水河,伴隨夕陽美景,大樓外型仿中式傳統建築,公共區域骨董擺設,這就是兩人被拍到同居的家。

記者林耿賢:「王定宇向顏若芳出租的宿舍,位於台北大同區的巷弄內,這大樓裡頭只有12戶,依據房仲透露,建商賣房時還會先面試房客,因為裡頭有住著教授老師,也不是一般人可以看房。」

圖/TVBS

根據監察院財產申報處資料,顏若芳擔任台北市議員時,還沒有大同區房產,這棟房何時買?在誰名下,是個謎!

顏若芳住處附近住戶:「知道顏若芳住這,但沒看過。」

王定宇透過訊息澄清,兩人只是房客與房東,太太也知情,顏若芳則說,家裡兩房一廳就像學生宿舍,以八千元分租給王委員,平時不住在那,只是明明立委都有分配宿舍啊。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會到會館進出都是一個人,都禁得起檢驗。」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宿舍的設備是比較簡陋,有一些人可能不見得住得習慣。」
 

圖/TVBS

來看立委住宿大安會館同房型影片,共用客廳相對老舊,房間一衛浴只有五坪,對比顏若芳住處,兩房兩衛浴含公設36坪,大了七倍!兩邊距離立院都只有15分鐘車程,差別是有沒有分租同居人。

已婚的王定宇、單身的顏若芳,這17歲之差的忘年之交,因同居事件曝了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定宇爆婚外情

#顏若芳#國民黨#請辭#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0928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