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女節海報變「色情交友」 桃園市府回應了


發佈時間:2021/03/06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19:47
議員痛批鄭文燦送給市民的婦女節活動太嚇人。(合成圖/翻攝自舒翠玲、鄭文燦臉書)
議員痛批鄭文燦送給市民的婦女節活動太嚇人。(合成圖/翻攝自舒翠玲、鄭文燦臉書)

38國際婦女節將至,許多單位都會舉辦特別活動慶賀,但桃園市社會局主辦的「我們GO!自信FUN,女力動起來!」活動海報就被抓包,上頭的QR Code條碼竟會直接連進去「色情交友網站」,嚇得當地民代趕緊撤下,痛批鄭文燦送大家的活動也太驚世駭俗。對此,桃園市政府也作出回應。

桃市府社會局海報竟會連結色情網站。(圖/翻攝自舒翠玲臉書)

 
桃園市議員舒翠玲今(6)日透過臉書指出,因應桃園市110年度婦女節活動,社會局按往例送海報到議員服務處,豈料助理把文宣貼到門上,過沒多久就有女性朋友站在海報前驚聲尖叫。原來海報上頭代表「更多活動資訊」的QR Code,拿起手機掃進去,竟會連進色情交友網站,「有夠嚇人,實在嚇死人,鄭文燦市長送給大家免費的活動竟然是這麼驚世駭俗」。

婦女節活動海報疑遭駭客入侵連到色情網站。(合成圖/翻攝自舒翠玲臉書)

事發後舒翠玲趕緊把海報撕下來,痛批承辦單位實在有夠扯,而社會局連校正文稿的人力也沒有,「這難道是鄭文燦市長歡慶婦女節特別規劃的嗎」、「最驚悚的婦女節活動」、「還我們Go咧!」

據悉,承包廠商接到消息立刻了解狀況,發現是網站遭駭客入侵,直到中午還在設法搶救。而桃園市府也回應,在接獲通知後,已緊急將錯誤的海報回收下架,並更新正確資訊重新發布。但因舊的海報已發出去,難保全部回收,質疑可能是議員拿到舊的海報,才會有上述的問題發生。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舒翠玲#色情#社會局#婦女節#駭客#QRCode#鄭文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898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