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肚子頂」范雲遭性騷成立 陳雪生最重罰10萬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5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12:58

去年七月立院審查監察院人事案時,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性騷擾,經過台北市社會局調查,范雲表示「性騷事件」成立,陳雪生將面臨1至10萬罰鍰;不過陳雪生回應會提告范雲加重誹謗。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范雲:「我也希望所有的陳雪生們,請好好反省,請了解什麼叫做性騷擾。」

想到去年七月的事還是氣,民進黨立委范雲說的就是去年立院審查監院人事案時,被國民黨立委陳雪生用肚子頂了三次,陳雪生當時是這麼解釋。

國民黨立委陳雪生(2020.07.15):「我一點意圖,一點犯意,一點行動動作都沒有啊,肚子本來就是大,就是天生的怎麼辦呢。」

 
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范雲:「如果他願意道歉的話,我願意考慮撤告,但他也不願意道歉,他認為他整件事件都沒錯。」

就是不認錯,讓范雲氣到提告,經過北市社會局調查,陳雪生性騷事件成立,接下來會給當事人答辯機會,案件成立後,依法可處1到10萬元罰鍰,范雲認為這還不夠,因此同時也向法院提出民事訴訟。

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我沒有任何說法,國會殿堂會發生這種事嗎,你想想看嘛,我已經對范雲提告了,加重誹謗告訴,(我們已經提告了嗎),好了謝謝謝謝。」

圖/TVBS資料畫面

性騷風波未落幕,陳雪生更要提告反制,偏偏同一天,國民黨團也召開記者會,呼籲推動「跟蹤騷擾防制法」,同黨立委聽到范雲事件。

立委陳玉珍:「政府就是依法行政,民眾就是遵守,接下來陳雪生有他應有的權利,應該有可以申訴或各方面(途徑),或繳交罰鍰,後續看陳雪生委員,他自己跟他律師相關團隊討論。」

去年的立院朝野攻防,意外牽扯出性騷案,一邊是黨內同事,一邊同為女性,國民黨立委不選邊站。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范雲#陳雪生#性騷擾#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43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