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組年輕「三劍客」滅藻礁火 綠委:非臨時派


發佈時間:2021/03/05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8 13:49

藻礁公投連署破50萬,環團透露因為年輕人重視,網路傳播很快,但現在傳出民進黨緊急找來年輕人,其中包含林飛帆、林鶴明,和環團出身立委洪申翰,要組三劍客來滅藻礁這把火,不過洪申翰否認,說他與環團一直都有持續溝通,並非臨時指派。

圖/TVBS

 
藻礁連署學生:「我在文大一起救藻礁。」

藻礁公投連署數量大暴衝,已經破50萬大關,環團透露會衝這麼快,因為不少年輕人很重視,加上網路傳播速度快,但先前經濟部長的燃煤說,被解讀是在威脅,製造對立,王美花再度親上火線。

經濟部長王美花:「絕對不是威脅,這個電力沒有的話,一定要別的地方來替代。」

 
圖/TVBS

再三重申沒威脅,但眼看這把火直往民進黨最重視的年輕世代上燒,傳出先前的李俊俋等人溝通未果,將組青年三劍客接手滅火,成員包括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負責政策議題溝通,黨副祕書長林鶴明主掌網路文宣訊息傳遞,立委洪申翰則是環團出身,期盼能與年輕人搭起溝通橋樑。

立委(民)洪申翰:「這其實不是突然間高層指派,或誰指派我要去跟環團溝通,不一定非得只能找潘老師(領銜人),現在已經是一個非常受矚目的公眾議題。」

被點名的洪申翰否認有三劍客這說法,只說會持續善意溝通,但也不會「刻意」要求。

圖/TVBS

台灣公民參與協會理事長何宗勳:「因為三位我都認識啊,這三劍是在刺,還是真的是一個很溫和地(溝通)。」

看來環團依然感受不到政府誠意,環團律師陳憲政也在臉書貼出大片藻礁圖,說去年中油三接工程開始後,工作船兩度擱淺,還刮除了0.58公頃的珍貴藻礁,1994年中油就評估過這裏海像不佳,接收站無法長時間安全操作,反問政府這樣能穩定供電嗎?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們也一定要維護穩定供電,畢竟供電是民生生活所最必要。」

 
環團眼裡,政府頻頻被動釋出善意,但院長這話,蓋三接場似乎和護藻礁公投一樣,都已箭在弦上,誰都不退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藻礁公投

#藻礁#公投#連署#林飛帆#林鶴明#洪申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57

0.2409